2016/09/12

[採購人生] Adidas Neo - F992521白鞋分享



品牌: Adidas 
品項: Neo - F992521  
類型: 鞋子 
顏色: 白
尺寸: 24.0 mm 


品牌: Adidas / 品項: Neo - F992521 / 類型: 鞋子 / 顏色: 白



Yes, as a stupid person
我完全把持不住Adidas SuperStar在煤體的大幅度攻擊
但看了SuperStar的售價後
Yes, as a poor person,我的良心不允許我花這麼多錢在一雙無法當戰鬥鞋的東西上

於是我便一直身處在潮流之外,心如止水




但在八月份Gmarket運費半價+八折卷的的猛烈灌迷藥下
真心覺得不買個重一點的東西對不起這麼便宜的運費
原來的目標是ReeBok,可是某天看到實品覺得好像也普普
上次買鞋的賣場,價格樣式OK的都沒有我的SIZE,
(對我都只敢在百貨賣場買,覺得應該比較安全)

不死心的我無意間找到這個店家
發現所有鞋子的SIZE都非常充足! 樣式也很多! 
雖然有讓柯南我懷疑了一下,但因為已經是8月31日當天,實在無法考慮這麼多了
看留言蠻正向的(其實我只看的懂"好",不好或NG這些我根本看不懂)
姐就跟著一大堆美妝品一起結帳了




但下了單5天後一直看不到出貨,沒耐性的我就問了客服
結果!!!!! 說這貨是從海外寄回來的~要等7-14天才會到韓國
此時我已經感受到不對的氣氛...心想該不會是要去對岸調A貨吧...
正想說認命買一次乖,以後不要這麼衝動
隔天就立刻看到已經打包集貨完成準備送到台灣了!!!!
所以不曉得是被客服搪塞還是賣家真的拼了還是真的剛好已經快送到
總之我8/31下的單,9/9順利收到貨




但其實在選號上蠻困擾的
先前買的上一雙Adidas訓練鞋被店員亂建議帶了23.5
結果完全無法穿襪,甚至光腳都有時卡卡

在網路上看大家說,有些人說Adidas某些款偏大,要比平常穿的NIKE帶小一到半號
也有人說帶正常即可

我平常穿NIKE AIR MAX穿24.5覺得很適中
可時間緊急根本無法去試穿,NEO好像也不是每個店面都有
最後決定就FOLLOW先前穿Adidas的經驗,大半號選24就好

最後到手一試穿,真的不得不說我跟GMarket關係很好!!
上次買的TEVA是100分,這次也是100分呢!!!!











本圖下方是姐的實穿照! 上方可能是某某歐巴(也可能是蔡頭)穿SuperStar
將將將穿起來就是這麼不像SuperStar! 
差在側邊沒Mark也沒有黑色三條線
更沒有閃量量的金色鞋舌Mark

但一樣可愛一樣好搭
從鞋子標籤看起來是從日本寄來的商品,但誰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呢哈哈










穿搭的照片目前只有兩張
可能還要培養一下感情,還沒找到對的穿搭路數
第一天穿來上班走了很多路只有左方微微刮腳但完全不嚴重
後來穿去踏青當天覺得也很自在,不會像有些球鞋穿了超重懷疑自己在提鉛塊
整體非常舒適,即便是假貨姐也是心甘情願了~~~


(PS Note4前鏡頭真的太喳,是不是可以換Note7了(遠目))







沒有留言: